列异记

关于我

全职相关
叶黄初心,双花本命
伞修橙亲情向only
热爱冷拆逆,从未有节操
Hell?
Yes,I do!

我,我尽快😂😂😂
小天使们有喜欢的吗~

极地雀饼🐦:







预售地址:点我点我点我


预售时间:即日-2017/08/16 20:00




刊物信息:


原作:手游《阴阳师》


CP:荒川之主×大天狗


文/排版:雀尾


Guest:架城 @架城没有死鱼眼 (图)、狼烟 @列异记 (文)


校对:狼烟


开本:B6


字数:4.3w±(含正文&未公开番外×1)


页数:120P± 


售价:15RMB


首发:魔都CP20.5&网络预售


试阅:请戳头像




重说三:有兴趣的小可爱们请务必参加预售!务必参加预售!务必参加预售!包括CP20.5场取!【如果有的话【。


因为冷CP不好抓印量,所以最终数量会根据预售来决定哒。


支持CP20.5场取,场取也请在预售页面拍下并备注&联系卖家修改运费,届时会寄售在 @苏凉 太太的摊位上,请各位凭单号领取~等摊位号确定了会再行公布> <


借用了基友的店铺,请各位温柔地对待客服【。】


如有疑问欢迎询问=3=


【终于朝着不窗的方向迈进了【【【

评论
热度(28)
© 列异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