列异记

关于我

全职相关
叶黄初心,双花本命
伞修橙亲情向only
热爱冷拆逆,从未有节操
Hell?
Yes,I do!

我便是想不到我居然还真的能搞出来第四发!!!

手残星人不会P图,大家对付看看得了。

只有六家战队,实在赶不完了就这样吧【其实是因为官方没给队徽……

百花是例外为什么我觉得不需要解释~

各家签名如果落下谁了说明我智商过低……


百花战队发来贺卡:


蓝雨战队发来贺卡:




微草战队发来贺卡:




轮回战队发来贺卡:




兴欣战队发来贺卡:




自己的战队怎么可能缺席呢~




评论(11)
热度(5)
© 列异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